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沈海高速福清渔溪路段发生车祸 造成3死3伤

fq.fjsen.com  2018-01-12 16:11:27  孙伟强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事故现场

东南网1月12日福清站讯(记者 孙伟强)今日上午,沈海高速福清宏路往渔溪方向(G15线沈海高速福泉福州段AK2123处,过大往服务区约3公里)一小轿车和一SUV发生碰撞,事发后该段道路被严重堵塞,实行临时交通管制,宏路收费站入口也暂时封闭。记者了解到,事故造成3人死亡、3人受伤。

高速拥堵

上午11时30分左右记者赶到现场看到,高速综合执法、交警等部门已赶到现场处理,该路段通行缓慢。一辆黑色SUV停在内侧两车道,车辆右后侧损伤严重,车旁散落着不少碎屑,在SUV右前方不远处,一辆黑色小轿车“四脚朝天”,小轿车边上还趴着一个人。

据FM1007福建交通广播发布网友提供的信息表示,事发时小车连续翻了三跟斗,估计速度太快,女乘客被甩出趴在地上流着血,男司机爬出。

福清宏路收费站出口大排长龙

记者了解到,事故造成3人死亡、3人受伤。随后从福清市医院了解到,3名伤者为1男1女两个成年人及1名小孩,小孩与女子为母子关系,三人损伤不大,均无大的明显外伤,伤者家属也已赶到医院。

目前,具体事故原因还在调查当中。该路段临时交通管制已于下午1时左右解除。

  • 责任编辑:黎臻懋     标签:福清 高速 事故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