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福清相关人员收听收看省交通运输工作视频会议

fq.fjsen.com  2018-01-08 09:47:44  陈生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1月5日,福建省全省交通运输工作视频会议召开。福清市组织相关部门人员在福清分会场收听收看。

会议总结了2017年全省交通运输工作情况,部署了2018年交通运输工作。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好农村路”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把农村公路建好管好护好运营好,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更好保障。

会议要求,各地要加快推进农村路网升级,提升管理服务水平,打造绿色平安公路,盘活用好路网资源,加快构建建养并重、外通内联、安全舒适、路域洁美、服务优质的“四好农村路”。要开创“四个交通、两个体系”发展新格局,推动各种运输方式深度融合,打造现代综合交通运输升级版。要推进交通运输领域重点改革攻坚,优化发展环境。要培育新业态,加快发展现代运输服务业。要狠抓安全生产,落实责任,排查隐患,加强监管,确保建设工程安全和运输安全。要强化“四个意识”,抓好党风廉政建设,提升业务水平,打造高素质的干部队伍,努力为“再上新台阶、建设新福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记者 陈生  来源:福清侨乡报)

  • 责任编辑:黎臻懋     标签:福清 交通 四好农村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