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福清万达广场百余人击鼓狂欢 喜迎2018

fq.fjsen.com  2018-01-06 21:44:35  王正夏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活动现场热闹非凡

    东南网1月6日福清站讯(记者 王正夏)“新年快乐!新年快乐!”今日19时,一场特别的表演在福清万达广场进行,120余名来自涌乐鼓社的“小鼓手”们伴着欢快的节奏,用充满力量和激情的鼓声为市民送去新年祝福。

“小鼓手”们开始表演

   一双双小手在鼓面上轻快地拍打着,随着节奏不停地变换着击打的频率和力度……120余名“小鼓手”们的每一次拍打都伴着协调、整齐的肢体动作,吸引了不少来往群众驻足观看。记者在现场看到,很多围观的群众都随着节奏不自主地扭动身体,陶醉其中,其中一位抱着小孩前来观看的女士说:“小朋友们的表演很精彩,节奏感很强,会让人不自觉地跟着节奏舞动,等小孩大点也可以让他去学。”

“小鼓手”们用鼓声传递新年祝福

    在短短20余分钟里,“小鼓手”们分别为现场观众带来了非洲鼓演奏、墩墩鼓表演、鼓圈等节目。“其实非洲手鼓的学习并不难,它并没有曲谱限制和固定曲式,即便是不懂乐谱的人,在专业人士的训练下都可以按自己的方式打出美妙动听的鼓声。”涌乐鼓社相关负责人林希幔表示,希望通过此次的活动让广大市民感受到非洲鼓演奏的魅力所在,让更多人去关注并且喜爱击打乐。

“小鼓手”们准备演出

活动现场吸引了众多来往群众驻足观看

  • 责任编辑:王正夏     标签:福清 非洲鼓 表演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