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第五批福清市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名录出炉

2018-01-04 12:12:39 孙伟强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责任编辑:陈瑜辉    我来说两句
    

福清市第五批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名录

东南网1月4日福清站讯(记者 孙伟强)日前,福清市人民政府公布了第五批福清市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名录,此次入选名录的共有三大类5项。其中,传统技艺类3项,分别为福清融万安番薯丸制作技艺、一都枇杷膏制作技艺、福清东张窑古瓷(黑釉瓷)制作技艺;传统美术类1项,为福清古建筑木作营造技艺;民俗1项,为福清市镜洋镇上店村拔“龙绳”。

福清市人民政府强调,非物质文化遗产是文化遗产的重要组成部分。各镇(街)、各部门要认真贯彻“保护为主、抢救第一、合理利用、传承发展”的工作方针,切实做好非物质文化遗产的保护、管理和合理利用工作。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