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福耀玻璃跻身中国品牌价值500强

fq.fjsen.com  2017-12-29 08:58:14  林秋明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记者昨天获悉,第十一届中国品牌价值500强榜单近日发布,福耀玻璃以234.13亿元的品牌价值排列第175位。

据悉,本次中国品牌价值500强评选活动由中国品牌研究院等国内200多家机构共同主办。活动根据企业的年营业收入、营业利润、行业属性、行业地位、品牌历史等因素加以修整,最终评出结果。

福耀集团是国内最具规模、技术水平最高、出口量最大的汽车玻璃生产供应商,产品“FY”是中国汽车玻璃行业迄今为止惟一的中国驰名商标。2016年,该集团实现营业收入166亿元,净利润31亿元。(记者:林秋明 来源:福清侨乡报)

  • 责任编辑:黎臻懋     标签:福清 玻璃 福耀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