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福清市一单位一位个人获评省职工职业道德先进

fq.fjsen.com  2017-12-25 08:52:58  陈生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12月21日,受福建省总工会的委托,福州市总工会副主席金纶带领有关人员来融,为福清市行政服务中心、福清石门小学校长郑爱琴分别颁发第十二届“福建省职工职业道德先进单位”和“福建省职工职业道德标兵个人”荣誉证书及奖牌,并为郑爱琴颁发“省五一劳动奖章”。

据了解,市行政服务中心秉承“马上就办、办就办好”的服务理念,实行以并联审批为核心的重大项目联合办理机制,为项目提供上门服务、现场指导,助力重点项目建设发展,受到百姓称赞和各级政府的肯定。福清石门小学校长郑爱琴热爱教育事业,学校各项工作有条不紊、高质高效运转,展现出全新面貌,得到社会各界的高度认可。

福州市总工会副主席金纶希望获奖单位和个人要再接再厉,再创辉煌,同时希望各单位及广大职工要以先进单位和个人为榜样,比学赶超,激情创业,乐于奉献,为福清跨越发展作出贡献。(记者 陈生  来源:福清侨乡报)

  • 责任编辑:黎臻懋     标签:福清 职业道德 先进单位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