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福清刑警近20年奋战在刑侦一线 患重病却心系工作

fq.fjsen.com  2017-12-22 12:23:36  陈钦祥 来源:福建法治报  我来说两句

第三次累倒在工作岗位上 才知他隐瞒病情

林锋所在的警务队主要负责刑侦工作,队里6名民警,称得上案多人少。据该所第二警务队中队长王建钗回忆,大约一个多月前的一天下午,他经过林锋所在的办公室时发现,林锋静静地坐在椅子上,低垂着头,脸色苍白,“我上前与他打招呼,也没见回应,我这才知道他晕倒了。”

“随后,我立即叫来所领导和同事,将林锋送去医院急救,所幸他慢慢舒醒了过来。”王建钗说,这已经是林锋第三次累倒在岗位上了。直到这次,经过询问医生和其家人,大家才知道林锋患有严重的肾衰竭。

这一消息对所里的“战友们”来说,犹如晴天霹雳。“连续这几个月,他整个人精神状态就不是很好,人看上去很疲惫,脸色也不好看。”与林锋同在第三警务队的副中队长吴克平说,当时同事们都放心不下,一直叮嘱队长先回去休息几天,但队长总是摇摇头说,“没事,就是低血糖的老毛病。”

“前几个月,我们还发现他手臂上缠着纱布,询问他情况,他谎称是自己不小心摔伤的。” 吴克平说,后来才知道,他是在做血液透析治疗。

近日,记者见到林锋时,他脸色苍白,人看上去很疲劳。“病情是今年7月份左右确诊的,当时自己也不敢相信。”林锋说,为了不影响大家的工作,他选择了隐瞒自己的病情。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 刑警 心系工作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