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匈牙利福清同乡会举行第六届理事会就职庆典

fq.fjsen.com  2017-12-22 09:08:37  林秋明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匈牙利当地时间12月13日晚,匈牙利福清同乡会第六届理事会就职庆典暨交接仪式举行。匈牙利各社团代表到场祝贺。

据悉,匈牙利福清同乡会成立于2007年。10年来,该会在历任会长和广大会员努力下,已成为匈牙利华人社团的佼佼者。目前已有会员3600多人,从事的行业涵盖物流、餐饮、建筑、服装、日用百货等领域。

会上,新就任的会长黄明辉向老会长陈华瑞颁发了荣誉证书,感谢他担任三届会长期间为福清同乡会所做的贡献。匈牙利华侨华人社团联合总会主席余美明向黄明辉当选会长表示祝贺,希望新一届领导班子把握中匈关系友好的最好时机,在“一带一路”大形势下,再创佳绩。(记者 林秋明  来源:福清侨乡报)

  • 责任编辑:黎臻懋     标签:福清 同乡会 匈牙利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