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助力“两违”治理 福清高山推动规范建房

fq.fjsen.com  2017-12-21 09:11:12  王光慧 来源:福州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福清高山镇村建服务中心干部在对山后村一建房户基础建设核样中发现,实际占地面积超出审批面积,立即责令该建房户对基础钢筋模板进行整改,并收回施工牌。

 这是高山镇建房批后监管工作的一个缩影。

 自“两违”综合治理工作开展以来,高山镇完善建房审批制度,规范批后监管流程,切实抓好基础放样关、基础核样关、日常巡查关等“三大关”,严查建房户不按审批标准自行扩建的行为,并通过“美丽高山”微信工作群及时沟通核查、巡查信息,一旦发现“两违”现象,就重拳出击、严肃处理。

 高山镇相关负责人表示,高山镇通过广泛宣传,依规审批、挂牌施工、规范建房的观念已成为当地群众的共识。(记者 王光慧  来源:福州新闻网)

  • 责任编辑:黎臻懋     标签:福清 两违 规范建房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