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福清镜洋一厂房突发大火

fq.fjsen.com  2017-12-11 23:52:32  孙伟强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火灾现场

东南网12月11日福清站讯(记者 孙伟强)今天上午9时30分许,位于福清市镜洋镇玉埔村前马的福清市东日树脂有限公司厂房突发大火,由于厂房内有黄油以及生产设备,火势迅速蔓延,现场浓烟密布。事发后,福清市公安民警及消防官兵立即出动,消防部门调派3个消防中队,7部消防车共40名消防官兵赶到现场展开扑救,上午11点15分许,现场明火被基本扑灭。目前,已知事故导致一人受伤送医。

上午11时左右,记者赶到现场,抢险人员正在进行紧急处置,因为火灾现场紧挨174县道,交警部门也立刻实行了临时交通管制。在距离火场约200米处,可以清晰地看到不断有滚滚浓烟从火场升起,现场火势较大,消防人员正在救火。

“9点多的时候,我还在睡觉,一声巨响把我吵醒了。”据火场附近一何姓村民告诉记者,被爆炸声吵醒后,他第一时间就注意到了离家不远处的一间厂房正冒着浓烟,但火场的具体情况他并不清楚。另一村民告诉记者,现场确实有巨响传出,有部分离火场较近的房屋,房屋的部分门窗玻璃还被震碎了。

记者还了解到,火灾发生后,福清当地多个部门积极参与到灭火救援工作中。出于安全考虑,当地供电部门也立即暂时停止了供电。受此影响,福清一都镇和东张镇一度处于停电状态。

目前,已知事故导致一人受伤送医,其余伤亡情况有待进一步确认。福清市正积极处理相关善后事宜,具体起火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 责任编辑:黎臻懋     标签:福清 镜洋 火灾 伤亡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