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政企共建、关注食品安全 三山市场监督管理所走进福清核电

fq.fjsen.com  2017-12-11 16:02:05  王晶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2月11日福清站讯(记者 王晶)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关注企业食品安全,近日,三山市场监督管理所走进福清核电打造“政企共建”,深化食品安全管理。当日,三山市场监督管理所与福清核电有限公司后勤管理处党支部共建首场活动在福清核电厂区职工食堂举行。

活动中,三山市场监督管理所所长何斌等执法人员一行首先检查了食堂食品安全与饮食卫生,对仓库存放食品及面点房、蒸煮间、烹饪间、售卖间和职工餐厅依次进行详细检查,并对台秤计量检定问题提出要求。

随后,执法人员还对食堂及从业人员证照和食堂各岗位操作规程存在的不足一一指出,要求及时提升。同时,对食堂食品原料采购验收、索证索票、台帐记录、入库保管、烹饪、职工就餐等环节以及进货、加工、储存到售卖等进行全程逐项检查。

检查结束后,执法人员表示该食堂食品安全、饮食卫生等情况良好。为更好地保障职工舌尖上的安全,建议食堂还应保持食品留样足额到位、生熟食分开存放等操作。

当日下午,三山市场监督管理所执法人员陈云还为福清核电食堂60余名从业人员开展餐饮服务单位食品安全业务知识培训。

据了解,三山市场监督管理所党支部与福清核电后勤管理处党支部开展的“政企共建”系列活动,将根据自身实际定期开展食品安全检查。活动主要通过加强源头治理,强化过程管控,创新监管机制,努力为福清核电职工营造一个吃得放心、吃得安心的饮食环境。

  • 责任编辑:黎臻懋     标签:福清 食品 安全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