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福清:致力乡村振兴 共建美好家园

fq.fjsen.com  2017-12-07 16:22:26  翁波 毛晨熙 来源:福建日报  我来说两句

冬季如约而至,给福清大地带来一丝寒意。然而,行走乡间巷陌,无论沿海还是山区,却让人感受到一股股干事创业的激情,奋勇争先谋发展、建设美好新家园的热烈氛围扑面而来。

在东瀚镇,依托滩涂围垦、渔排养殖壮大了集体经济,滨海旅游业开发又将为沿海乡村发展增添新动能;在龙田镇,以“党建为引领、发挥‘村干部+’作用”为核心的农村治理新模式,正准备在全镇推广;在龙江街道东南村,组建了拥有133名成员的乡贤库,由德高望重的乡贤引领移风易俗的文明新风尚……

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这一重大战略部署化作阵阵暖流,在福清基层干部群众的心间尽情流淌,催生出积极创新的发展活力,激发出高歌猛进的昂扬斗志。

“我们将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为奋斗目标,积极谋划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以党建为引领,凝聚社会各界合力,努力建设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美好家园。”福州市委常委、福清市委书记王进足说。

  • 责任编辑:黎臻懋     标签:福清 乡村 建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