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福州市图书馆开馆 曹德旺获聘终身荣誉馆长

fq.fjsen.com  2017-12-07 08:22:45  林秋明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12月5日,由福耀集团总裁、著名慈善家曹德旺捐助4亿元建设的福州市图书馆正式开馆。开馆仪式上,曹德旺被聘为终身荣誉馆长。

据了解,福州市图书馆创建于1959年,因故几易馆址,本月正式搬入台江区宁化街道的新馆。新馆藏书总量100万册,座位数量达3000个,将成为福州的信息中心、学习中心、文化中心、人文教室、市民书房和创意空间。

开馆仪式上,曹德旺致辞,并向福州市图书馆捐赠了其自传体著作《心若菩提》。为了提升办馆水平,福州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特别成立了“福州市图书馆专家咨询委员会”。为了向曹德旺表示感谢,福州市政府还向曹德旺颁发了终身荣誉馆长聘书。

  • 责任编辑:孙伟强     标签:福州图书馆 曹德旺 荣誉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