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长福A3标组织“党的十九大100题”知识竞赛活动

fq.fjsen.com  2017-12-06 17:51:45  贺俊美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2月6日福清站讯(通讯员 贺俊美)为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昨日,中铁十七局长福A3标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党的十九大100题”知识竞赛活动。

长福A3标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用知识竞赛的方式不仅可以提高职工十九大报告的学习力、理解力、执行力,还可以带动全体职工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通过“以比鼓劲、以赛促学”的方式,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长福A3标施工一线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据悉,为了在施工一线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长福A3标党工委多措并举,先后多次组织党员、全体职工、农民工兄弟进行学习,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推动施工生产建设。

  • 责任编辑:黎臻懋     标签:福清 长福高速 十九大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