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福清第一批新型职业农民认定名单出炉 共237人

2017-12-05 16:57:42 孙伟强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责任编辑:黎臻懋    我来说两句
    

福清市第一批新型职业农民认定名单(一)

东南网12月5日福清站讯(记者 孙伟强)近日,福清市人民政府公布了福清市第一批新型职业农民认定名单,共237人上榜。

根据《福清市新型职业农民认定管理和扶持办法(试行)》显示,新型职业农民是指以农业(包括农林牧渔业,下同)生产为职业、具有较高的专业技能、收入主要来自农业且达到一定水平的现代农业从业者,以及农业专业大中专毕业生返乡创业者。

新型职业农民分为生产经营型、专业技能型和专业服务型三类。生产经营型职业农民,主要是指种养大户、家庭农场主、农民专业合作社骨干、农业企业负责人等。专业技能型职业农民,主要是指在农民专业合作社、家庭农场、农业企业等新型生产经营主体中较为稳定地从事农业劳动的农业职业经理人、农业工人、农业雇员等。专业服务型职业农民,主要是指从事农业产前、产中、产后服务的农民技术员、动植物防疫员、农村信息员、农产品安全监管员、农机手、农村经纪人等。

对认定的新型职业农民颁发证书,作为享受扶持政策的有效凭证。证书采用农业部统一证书式样,由福清市人民政府授权福清市农业局(农办)颁发和管理。被认定为新型职业农民的,优先享受各级各部门出台的相关扶持政策,接受各级政府和有关部门的服务管理。但若出现违法行为和不诚信生产经营行为、发生农产品质量安全事件、不再从事农业生产经营、不接受新型职业农民认定管理服务、将证书出借给他人使用等情形,将取消新型职业农民资格,不再享受相关的扶持政策。

福清市第一批新型职业农民认定名单(二)

福清市第一批新型职业农民认定名单(三)

福清市第一批新型职业农民认定名单(四)

福清市第一批新型职业农民认定名单(五)

福清市第一批新型职业农民认定名单(六)

福清市第一批新型职业农民认定名单(七)

福清市第一批新型职业农民认定名单(八)

福清市第一批新型职业农民认定名单(九)

福清市第一批新型职业农民认定名单(十)

福清市第一批新型职业农民认定名单(十一)

福清市第一批新型职业农民认定名单(十二)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