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福港综合物流园区获评省级示范物流园区

fq.fjsen.com  2017-12-05 09:42:43  谢雄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福清侨乡报讯 近日,福建省经信委公布2017年省级示范物流园区名单,江阴港福港综合物流园区榜上有名。此前,福港综合物流园区两次被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中国物流学会授予“全国物流优秀物流园区”荣誉称号。

福港综合物流园区权属福建交通集团,是江阴港区的核心构成部分,涵盖了江阴港1-5#集装箱泊位、6-7#散货泊位及7个泊位后方的综合物流服务区,也是福建交通集团港口业主从传统港口服务向综合临港园区转型的重要载体。作为“一带一路”重要战略支点,近年来,江阴港实施“海陆”双向协作的辐射战略,除继续巩固、拓展外贸、内贸、支线等集装箱业务版图外,还大力发展海铁联运运输业务。随着航线及海铁运输网络的不断加密,江阴港不仅极大增强了福州港的集疏运能力,而且推动了福州江阴港朝着国际性航运枢纽大港目标迈进。

  • 责任编辑:黎臻懋     标签:福清 福港 物流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