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福清市金融系统举办道德讲堂 评议表彰身边好人

fq.fjsen.com  2017-11-17 15:38:43  戴亚妹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全体合影留念

东南网11月17日福清站讯(记者 戴亚妹)昨日下午,由中国人民银行福清市支行、福清市委文明办、福清市总工会、福清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共青团福清市委员会联合主办的2017年福清市金融系统“弘扬传统美德,争做当代好人”道德讲堂暨“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颁奖仪式在中国银行福清分行举行。中国人民银行福清市支行行长何锦玲、福清市总工会副主席王平、共青团福清市委副书记林晨珊、福清市人社局副主任科员刘克育、福清市委文明办副主任科员高莉玲、中国人民银行福清市支行副行长陈梅、中国银行福清分行行长张凌参加了颁奖典礼。

书法表演

活动上,一首合唱曲《公民道德歌》拉开了本次“道德讲堂”的帷幕。期间,现场表彰了“敬业奉献好人”、“诚实守信好人”、“孝老爱亲好人”、“助人为乐好人”14名人员,并播放了4位好人代表的事迹影片,生动展示了道德模范的感人事迹和崇高精神,让大家倾听好人故事,汲取金融榜样的力量。在诵读经典环节,中国工商银行福清支行领诵人领诵了《道德经》、《论语》、《易经》片段,聆听先哲教诲。活动最后,在场的职工代表还结合岗位工作踊跃发言,畅谈自己的见解和感悟。

中国人民银行福清市支行副行长陈梅

中国人民银行福清市支行副行长陈梅在会上表示,全体人员要以先进人物为榜样,传承中华传统美德,弘扬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精神,不断开拓进取,共同推进“大福清”发展,为福清经济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表彰诚实守信好人

表彰敬业奉献好人

表彰孝老爱亲好人

表彰助人为乐好人

活动现场

主持人

与会嘉宾

经典朗诵

获奖代表分享心得

获奖代表分享心得

获奖代表分享心得

获奖代表分享心得

  • 责任编辑:黎臻懋     标签:福清 金融 传统美德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