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龙田镇开展爱心义诊乡村行 惠及村民300余人

fq.fjsen.com  2017-11-15 17:18:03  王晶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1月15日福清站讯(记者 王晶)“年纪大了去哪儿都不方便,今天市里的医生专门来村里帮我们看病,太感谢了!”今日上午,福清市老区办、老促会携同福清市医院专家走进福清市龙田镇玉瑶村,为村民进行免费健康义诊和赠药,龙田镇妇联、团委、司法所、综治办的志愿者们共30余人到场帮忙,组织村民有序就诊。

义诊现场,医生认真询问就诊村民的既往病史、身体状况并开展检查,结合诊断给出治疗建议和药方,同时细心叮嘱村民平时要注意饮食健康,普及常用的健康知识。此外,还有部分医护人员为村民免费发放药品。前来就诊的村民们有序排起长队等待看病、取药。

“医生很有耐心,不仅帮我们看病,还送药送提醒。”现场的一位村民乐呵呵地告诉记者,她一大早就邀上邻居来义诊现场看病,医生详细解答了他们的咨询,提供了治疗意见,还分享了很多易发病的预防知识。

义诊结束后,龙田镇司法所、综治办及玉瑶村党支部工作人员也向村民进行了法律法规、平安四率和十九大等相关知识的宣传。据了解,义诊共接诊村民300余人,发放平安连心卡300余份、宣传单页600余份。

  • 责任编辑:黎臻懋     标签:福清 福清市医院 义诊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