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水利部专项督查组来融检查高效节水灌溉项目

fq.fjsen.com  2017-11-13 08:42:36  林明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福清侨乡报讯 11月9日—10日,水利部太湖局副局长吴浩云带领专项督查组来融,开展高效节水灌溉项目检查。福清市副市长陈代祥陪同检查。

在融期间,督查组一行先后前往三山镇院后村、海瑶村及东张镇三星村,实地察看节水工程、喷灌工程,详细了解项目施工质量、施工效益以及管护运营等方面情况。据了解,近年来,福清市高度重视高效节水灌溉工作,将其作为“十三五”期间重点水利工作全力推进。截至今年10月底,福清市已完成高效节水灌溉投资1708万元,完成高效节水灌溉面积9500亩。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督查组听取了福清市高效节水灌溉工程建设情况汇报,要求福清市要进一步提高基础性工作水平,加快建设进度,把年度工作任务保质保量完成好;要尽快建立和完善长效管护机制,提供坚强有力保障,将高效节水灌溉工作做得更好、更规范、更精细;要继续加强统筹协调,积极探索有益经验,齐心攻坚克难,打造具有福清本土特色的高效节水灌溉工程,并充分发挥其经济社会效益,让水利工程惠及百姓。

  • 责任编辑:黎臻懋     标签:福清 水利 节水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