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福清政务> 正文

在融福州市人大代表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fq.fjsen.com  2017-11-08 09:56:17  吴凤至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福清侨乡报报讯 11月6日,福清市人大常委会组织在融的福州市人大代表,集中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福清市委常委会相关会议精神。福清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林中、副主任俞大军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旗帜、团结奋进的大会,是党和国家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会议。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全党全国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人大代表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提出的要求,在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上下功夫。要切实学懂党的十九大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论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和推动工作;要切实弄通十九大的新要求、新任务,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要切实做实各项履职工作,围绕保障和改善民生发挥人大职能作用,以新的气象、新的作为创造无愧于新时代的新业绩。

  • 责任编辑:黎臻懋     标签:福清 十九大 党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