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空军飞行员11日-12日在福师大附中初选

fq.fjsen.com  2017-11-08 09:50:21  陈希龙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福清侨乡报讯 福建省2018年空军招飞进校宣传、初选检测排定,福州地区初选检测时间安排为11月11日下午至12日上午,地点在福建师大附中,有志报考空军飞行员的福清市考生可按时前往参加初检。

报考基本条件有:高中毕业男生(应届、往届均可),文理科不限,1998年8月31日至2001年8月31日出生;身高在164-185cm之间,体重不低于标准体重的80%、不高于标准体重的130%,裸眼视力C字表0.8以上,未做过视力矫治手术,无色盲、色弱、斜视等;符合招飞政治考核标准条件,本人自愿,家长(监护人)支持;品学兼优,预估高考成绩达到本省统招本一线。高考成绩优异者可推荐至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和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进行军地“双学籍”联合培养。

据了解,福清市考生可在招飞中心干部入校宣传时进行登记,或通过学校教务部门、市高招办等多种途径进行报名。如未能现场领取到报名表,可上网(www.kjzfw.net)下载报名表图片版正反面打印填写。

空军招飞初选每天检测时间为8:00-11:30,14:00-17:00。考生须持报名表、本人身份证(或户口簿)和考试文具用品按规定时间上站检测(参检前可正常吃饭)。检测合格学生需参加文化摸底考试。

空军招收高中生飞行学员包括初选、复选、定选和录取四个阶段,初选安排在今年9月至12月;复选安排在2017年12月至2018年4月,根据考生高中阶段学习成绩和学校评价,遴选确定预估高考成绩达一本线的考生,组织进行体格检查、心理选拔和政治考核;定选安排在2018年6月至7月,对符合推荐条件的考生进行集中检测,全面组织体格检查和心理选拔,依据高考成绩,综合择优;经招飞定选,政治考核、体格检查、心理选拔全部合格且高考成绩达到统招一本线的考生方可投档,根据福建省年度招飞计划,依据高考成绩、体格检查结果、心理选拔评定等级等情况,按照空军明确的录取原则组织录取。

  • 责任编辑:黎臻懋     标签:福清 空军 招飞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