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福州市食品安全城市创建工作领导小组赴福清开展督导检查

fq.fjsen.com  2017-11-06 16:20:41  王晶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督查组在福清市市场监管局听取汇报并进行督查反馈

东南网11月6日福清站讯(记者 王晶)为稳步推进福州市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工作,切实提升食品安全满意率。近日,福州市食品安全城市创建工作领导小组赴福清开展督导检查,福清市副市长刘必建,福清市食安办主任、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林家昌参与行动。

督查组在福建省星源农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听取汇报并进行检查

此次行动,督查组采取听取汇报、查看资料、实地督查、座谈了解、现场反馈督导结果相结合的方式,对福清市开展为期一天的检查工作。

督查组检查加迪尼食品(福建)有限公司的内页资料

当天上午,督查组一行首先来到加迪尼食品(福建)有限公司,检查了面包从发酵到成品的整个生产过程,并按照《生产企业的现场检查表》逐项检查了该公司的内页资料,对公司的规范化经营表示肯定。随后,督查组来到龙山街道参观了星源农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生产基地,在听取该公司汇报后,现场通过微信查询了公司生产的“可追溯”黄瓜生产用药过程。下午,督查组检查了福建省融盛农业综合开发有限公司的鳗鱼养殖场地和药品库房,以及养殖生产过程记录、药品采购使用记录和产品销售记录。

督查组检查音西街道清华社区食品安全宣传栏

在座谈会上,督查组对林家昌汇报的福清市今年的食品安全工作情况及福清市创建食品安全示范城市所做的工作给予肯定,并提出建议与意见。

督查组在福建省星源农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听取汇报并进行检查

刘必建向督查组对福清市工作的肯定表示感谢,并要求福清市食品安全相关部门要认真对照检查中发现的不足进行整改,认真做好食品安全过程监管,抓好食品终端质量监管,落实食品安全可追溯管理,做好食品安全宣传,更好地推进福清市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工作,让群众获得更高满意率与幸福感。

  • 责任编辑:王静     标签:福清 食品 检查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