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福清一市民购到问题沙发 换货过程一波三折

fq.fjsen.com  2017-11-03 10:19:29  王晶 余娇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1月3日福清站讯(记者 王晶 通讯员 余娇)价值数千元的新沙发,未使用就出现裂纹,找商家换货一波三折长达三个月,这让福清市民王先生无奈又气愤。因商家推诿迟迟不换货,王先生只能向福清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寻求帮助。

据王先生介绍,八月中旬某家具店进行优惠促销活动,他花费7000元选购了一款心仪的沙发,商家承诺沙发一年内出现任何问题包退换。当沙发送到王先生家中时,王先生发现沙发表面有裂纹出现,当即联系商家说明情况并协商要求更换新沙发。商家派人上门检查后将有裂纹的沙发带走,却一直没送回更换的新沙发。

“一个月之后,我联系商家对方说会尽快调货过来,结果又等了两个多月,商家一直推脱。当时承诺的包退换几乎成泡影,商家的诚信呢?”王先生说,商家迟迟不解决问题,他只好向福清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寻求帮助。

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接诉后,立即联系商家和王先生了解情况,证实王先生投诉的情况属实。经调解,商家同意主动承担送货费用,于近日为王先生将问题沙发进行更换。

市场监管局提醒消费者,购买家具时应做货比三家,选择口碑好、信誉高的商家,切忌贪图便宜选择不正规的小厂家、小作坊,以免订购到劣质产品。同时,要明确家具所使用材料的安全性和环保性,要求商家出具相关材料的质检报告。家具成品的质量、色差、尺寸、规格、交货日期和售后维修要以书面合同方式明确,注意违约责任的约定,保存好发票等消费凭证,以便发生消费纠纷时有效维权。

  • 责任编辑:黎臻懋     标签:福清 市民 沙发 换货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