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福清市城管局举行统一换装仪式

fq.fjsen.com  2017-11-03 08:56:42  郭成辉 郑颖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福清侨乡报讯 11月1日,福清市城管局举行统一换装仪式,500余名城管执法人员穿上了崭新制服。

记者看到,城管执法人员的新制服以藏青色及天蓝色为主色调,搭配金色徽章,穿上之后,比先前的制服显得更有精神。

“这次换装是全国统一进行的。新制服设计采用了国徽、人字形飘带、盾牌、牡丹花、橄榄枝等元素。国徽象征国家;以飘带组成‘人’字,代表人民,体现了为人民管理城市的理念;盾牌象征依法行政;牡丹花和橄榄枝组成装饰图案,表示让城市生活更美好;五朵牡丹花表示构建权责明晰、服务为先、管理优化、执法规范、安全有序的城市管理体制。”市城管局局长庄瑞华表示,该局将以换发新制服为契机,规范城管人员执法行为,持续加强队伍建设,以实际行动为福清经济社会发展创造优良环境。

  • 责任编辑:黎臻懋     标签:福清 城管 制服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