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福清今日出让6幅地块 总成交额达35.48亿元

fq.fjsen.com  2017-10-26 16:26:20  王正夏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福清2017年第四次土拍大会

东南网10月26日福清站讯(记者 王正夏)今日上午,福清市2017年第四次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拍卖大会在福清市国土资源局举行。本次拍卖会共出让6幅地块,总面积约273858平方米(折合约410.787亩),总起拍价为23.28亿元,出让总成交额达35.48亿元。

上午9时许,拍卖会正式开始,金辉、融侨、永鸿、名城、碧桂园、凯景、中庚旺福、汇成世纪、新东方等多家知名地产及个人买家参加此次竞拍。据了解,本次拍卖采用增价拍卖,按价高者得的原则确定竞得人,其中宗地2017拍-10号、11号、12号采取“限地价,竞配建”模式进行拍卖,当地块的报价达到限地价的最高价,则按照配建最多者的原则确定竞得人。而2017拍-13号、14号、15号不限价。

  • 责任编辑:黎臻懋     标签:福清 拍卖 土地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