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福清东部新城将建设核心4条配套路 明年4月进场施工

fq.fjsen.com  2017-10-20 08:52:00  王晶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0月20日福清站讯(记者 王晶)今日,记者从福清市城投公司获悉,为进一步完善福清市东部新城路网及雨污系统,福清市目前已启动核心4条配套路项目建设工作,计划将于明年4月进场施工。

核心4条配套路工程项目位于福清市龙山街道,用地面积109.045亩,4条配套路分别为融飞路、融展路、融宏路、融图路。融飞路南起清昌大道,北至融大路,道路总长1129米,双向四车道;融展路东起北江滨路,西至东塘大道,道路总长493米,双向双车道;融宏路东起北江滨路,西至东塘大道,道路总长452米,双向四车道;融图路东起北江滨路,西至东塘大道,道路总长476米,双向双车道。其中,四条道路设计时速均为30千米/小时,沥青混凝土路面。

据介绍,东部新城基础路网已初步形成,于去年完成东塘大道、北江滨路(利桥至清昌大道段)、清昌大道(瑞亭街至东塘大道)。在核心4条配套路周边的地块,其中一个地块(恒大城项目)正在开发建设,另外三块地块也将于今年陆续出让。

为进一步打造宜居环境,在完善路网的同时,将同步推进核心4条配套路西侧的花海项目建设,计划于2018年初组织进场施工。

  • 责任编辑:王静     标签:福清 新城 道路 建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