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福清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走访各园区 与企业面对面交流

fq.fjsen.com  2017-10-18 15:37:37  戴亚妹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交流会现场

东南网10月18日福清站讯(记者 戴亚妹)为了更好地服务“五个一批”拟开工项目和“攻坚2017”前期项目,进一步加快项目报批进程,近日,福清市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深入福州元洪投资区、闽台(福州)蓝色经济产业园、江阴工业园区以及融侨经济技术开发区,解读福清市集中审批工作机制,并召开座谈交流会,现场为企业排忧解难、答疑解惑。

行政服务中心业管委会为园区企业面对面、点对点地提供关于审批工作的帮扶和指导,对项目再审批中的问题提供思路、解决问题,并针对影响项目报批的问题进行梳理,制定解决对策。中心管委会还根据各项目实际情况,为企业未完成阶段或节点的项目现场量身定制审批流程图,指导准备申请材料,对于能简化的手续一律简化、能压缩的时限一律压缩,确保前期项目审批按时完成。

  • 责任编辑:王静     标签:福清 经济 交流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