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龙山街道召开“创新治理·代表参与五个一”座谈会

fq.fjsen.com  2017-10-17 09:11:35  王晶 何如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0月17日福清站讯(记者 王晶 通讯员 何如)近日,福清市龙山街道召开人大代表“创新治理·代表参与五个一”主题座谈会,龙山街道党工委书记林亦同、人大工委主任张敏、市级人大代表等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了福清市人大关于开展“党建引领、多维治理”社会治理创新探索行动的要求。要求各位人大代表要积极履职,配合开展相关主题活动,在10月1日至11月30日期间,每一位市级人大代表需回原选区,围绕当前基层社会治理中的突出问题,开展一次调研、宣传一项政策、提出一条建议、调解一起纠纷、助推一件实事。

随后,参会代表纷纷建言献策,并就平时履职中遇到的难点热点问题进行讨论,商议回原选区后,针对“五个一”要求,对涉及拆迁安置、脱贫工作、教育、基础设施等与民生息息相关的模块展开调研。

街道党工委书记林亦同强调,各位人大代表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带着创新治理的理念深入基层,及时了解真实情况,努力做实事、做好事,提高群众的平安感和幸福感,为建设美丽龙山添砖加瓦,为打造魅力福清贡献力量。

  • 责任编辑:卢家辉     标签:福清 龙山街道 座谈会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