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大美福清:“版图”拓展 生态底色融入和谐城

2017-10-16 09:22:58 邱陵 陈贤清 来源:福州新闻网责任编辑:王静    我来说两句
    

金色福地

福州新闻网10月14日讯(记者 邱陵 通讯员 陈贤清)今年国庆,定居海外多年的融籍华侨老吴回到家乡石门村,看到充满现代化气息的城市面貌,不禁感慨万千:“再也找不到坑洼不平的村道了,原来老旧的房屋也没了踪影,城区面积扩张了,百姓更有获得感。”

“版图”拓展、生态优先、文明浸润……5年来,福清城市格局纵深发展,龙江两岸公园串联起一道道靓丽的风景线,宜居生态环境催生文明新风尚,将这座古老而年轻的海滨侨乡打扮得生机盎然,魅力四射。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