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福清市医院将举办“世界骨质疏松日”健康讲座

fq.fjsen.com  2017-10-13 17:56:24  冯迪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0月13日福清站讯(记者 冯迪)10月20日是“世界骨质疏松日”,为帮助广大群众更早发现、治疗骨质疏松症,普及骨质疏松预防常识,科学掌握骨质疏松的成因、症状及康复治疗措施,福清市医院定于10月20日下午2时30分于福清市医院后勤楼2楼学术报告厅举办“世界骨质疏松日”讲座,并欢迎广大市民前往听讲。

据介绍,骨质疏松症被称为中老年人的“隐形杀手”。很多人都是发生骨折,到医院就医时才发现自己出现了骨质疏松,而其实当中老年人出现驼背、个子变矮、腰酸腿疼时,就已是典型的骨质疏松征兆。

由于患者在骨质疏松认识和治疗上存在误区,很多患者错过了最佳的治疗时机而导致骨折,福清市医院将针对骨质疏松患者相关的认识误区特安排骨质疏松的健康讲座,围绕骨质疏松的发病原因、症状、如何预防及治疗等进行讲解。

  • 责任编辑:张婷     标签:福清 市医院 讲座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