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福清市工人文化宫1号楼完成封顶 预计2019年初完工

fq.fjsen.com  2017-10-13 17:50:49  戴亚妹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福清市工人文化宫鸟瞰图

东南网10月13日(记者 戴亚妹)记者从福清市城投公司获悉,位于福清市龙江街道观音埔片区南侧的福清市工人文化宫项目前进展顺利,1号楼已于12日完成封顶,其余部分正在加快建设中,整个项目预计2019年初完工并投入使用。

据了解,福清市工人文化宫项目用地面积24276平方米(合约36.414亩),总投资近2亿3000万元,项目使用单位为福清市总工会、福清市气象局、福清市老干局(福清市老干部活动中心)、共青团福清市委(青少年活动中心)、福清市妇联(妇女儿童活动中心)。项目包括2座主体楼、1座附属楼、消防控制室和设备用房等,总建筑面积达58938平方米。

“目前1号楼已完成主体结构封顶,2号楼也已基本完成9层楼面钢筋板扎,附属楼已完成2层墙柱钢筋绑扎及封模。”项目负责人林臻告诉记者,接下来他们要完成砌体工程以及装修工程,项目建成后将成为综合的文化活动基地,满足广大人民群众文化生活和工人文化活动的需要。

  • 责任编辑:张婷     标签:福清 工人 文化宫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