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未来十天沿海持续大风 省防指部署防风安全工作

fq.fjsen.com  2017-10-12 10:36:11  张静雯 来源:福建日报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0月11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张静雯)鉴于未来十天福建省沿海和台湾海峡风力持续较大,福建省防指10日发出通知,要求各相关部门做好沿海防风安全工作。

据福建省气象台预报,未来十天,福建省沿海持续东北大风,阵风可达8~11级,13日至18日,沿海阵风可达10~11级。福建省防指要求,各级防汛部门要加强24小时值班值守,密切关注天气态势,严密监测风情,及时预警,发布信息;海洋与渔业部门要加强沿海养殖渔排和在港渔船的安全防范,及时督促落实防风加固措施,强化出海生产渔船的安全管理,及时发布大风信息,适时组织做好渔船进港避风,确保海上安全;海事部门要及时向过往船只发出预警,保持通信畅通,加强联系,及时提醒,确保过往船只的航行安全;旅游部门要加强沿海沿岸景区景点的安全管理,特别对沿海的游客密集区,要强化安全警示宣传,及时通报天气态势,确保人员安全。

  • 责任编辑:张婷     标签:福建 天气 防范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