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福清市开展“全国高血压日”宣传活动

fq.fjsen.com  2017-10-10 08:49:58  薛亚平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福清侨乡报讯 10月8日是第20个“全国高血压日”。10月9日上午,福清市卫计局、福清市疾控中心、龙山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联合在龙山街道玉塘村开展“知晓您的血压”主题宣传活动(如上图)。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标语、摆放展板、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材料等形式向福清市民讲解高血压早期症状和预防知识,为群众答疑解惑,提高大家对高血压等慢性病防控意识。同时,为过往群众免费测血压,填写健康问卷,现场讲解高血压患者自我管理的知识和技能,倡导市民形成合理膳食、适量运动、控制体重等健康生活方式。当天,共发放《高血压防治基本知识》、《全民健康生活方式行动》、《常见慢性病预防手册》等宣传材料1500余份,接受现场义诊咨询共计200余人。

  • 责任编辑:张婷     标签:福清 高血压 宣传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