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玉融山环山栈道进展迅速 预计今年年底可完工

fq.fjsen.com  2017-09-29 18:17:47  戴亚妹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山下景色

东南网9月29日福清站讯(记者 戴亚妹)记者今日从福清市侨乡建设投资有限公司获悉,位于福清市玉融山东大路南侧的玉融山环山栈道(一期)工程进展迅速,预计今年年底可完成施工任务交付使用。

昨日下午,记者在施工现场看到,整条栈道沿山崖岩壁修建,工人正在整理部分栈道路基,目前钢构高架施工便道已完工。“因原设计的高架栈道部分区段地势较为陡峭,孤石较多,经侨投公司到实地勘察,并与专家讨论后,决定采用钢便桥作为施工便道,以减少因开挖对山体及植被的破坏,保护自然环境。”福清市侨投公司现场负责人林龙建告诉记者, 钢构高架施工便道已于上周日完成通车,该便道作为环山栈道关键性的节点,它的完成,为进一步加快施工进度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 责任编辑:张婷     标签:福清 栈道 施工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