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福清市旅游局征集“福清旅游标识”

fq.fjsen.com  2017-09-22 09:29:03  郭成辉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福清侨乡报讯 记者获悉,10月1日至11月30日,福清市旅游局将开展“福清市旅游标识LOGO(标识)”征集活动。该局诚邀各界人士积极参与活动。

据悉,此次活动的主办方为福清市旅游局,承办单位为“猪八戒网”,协办单位为“看福清网”。具体征集内容有两项:一是“LOGO”(标识);二是“标准字”(中文“福清旅游”)。

主办方要求,标识设计要充分展现福清旅游文化、地区特色或城市形象;图案线条要简约大方,寓意贴切,创意独特,构图新颖,视觉冲击力强,但标识颜色不限;要具备实用性和通用性,能适用于展板、建筑外观、衍生纪念品等载体以及信封、信纸、纸杯、名片、文件夹、资料袋、出版物等。参赛者提交的设计稿必须由参赛者本人创作或参与创作,须具备原创性,且版权未移交他人;若在比赛或商业应用过程中发生版权纠纷,其法律责任由参赛者本人承担,并取消奖励;设计稿应附有图形标识和字体创意文字说明;设计文件分辨率不能低于300dpi(像素/英寸),参赛初期提供的设计稿(JPG格式文件)若被评为一等奖,需进一步提供矢量图设计稿(AI格式文件);设计稿被评为获奖作品后,其作品知识产权归福清市旅游局所有,设计者不得再在任何地方、任何时间、以任何方式使用该作品;作品设计不完善之处,福清市旅游局享有修改的权利。

本次活动将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4名,主办方不收取任何费用,所有应征作品均不退稿,投稿过程产生的费用由投稿人自理。参赛者可以在征集时间内将作品上传至“猪八戒网”(网址:www.zbj.com),福清市旅游局将组织专家评审团对入围作品进行总评。

  • 责任编辑:张婷     标签:福清 旅游 征集活动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