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融籍侨胞接力帮助贫困侨属圆大学梦

fq.fjsen.com  2017-09-22 09:21:43  陈仁杰 薛行辉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福清侨乡报讯 9月13日,龙田镇侨界贫困大学生小吴收到融籍乡亲、加拿大侨胞何良金先生汇来的助学金,感动不已。

小吴告诉记者,她一定会珍惜这个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刻苦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馈社会,报答大家的恩情。

据了解,小吴的父亲于2008年在澳大利亚务工时病故,随后母亲改嫁。目前,小吴和妹妹跟着年过七旬的爷爷奶奶一起生活,家庭经济困难。小吴品学兼优,在今年高考中取得403分的成绩,但由于报考失误,她被一所学费较高的学院录取。面对沉重的学费负担,小吴束手无策。福清市侨联龙田分会得知情况后,立即向上级侨联汇报。通过努力,最后小吴获得南非一位华侨捐助,为其解决了部分学费问题。福清市政协委员、福清市工商联总商会副会长、福清市企业和企业家联合会副会长、加拿大华侨何良金先生得知小吴的处境后,接力捐助了1万元学费,帮小吴圆了大学梦。

  • 责任编辑:张婷     标签:福清 侨胞 助学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