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福清市“普及金融知识 喜迎十九大”演讲比赛成功举办

fq.fjsen.com  2017-09-22 09:12:44  戴亚妹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9月22日福清站讯(记者 戴亚妹)9月21日下午,由中国人民银行福清市支行、福建师范大学福清分校经济与管理学院、福清市金融工会联合会、福清市金融同业协会联合主办的“普及金融知识,喜迎十九大”主题演讲比赛隆重举行。来自福清市金融系统及福建师范大学福清分校的10名选手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来自中国农业银行福清市支行的选手付婷婷凭借出色的发挥摘得本次演讲比赛桂冠。

比赛现场

据了解,本次活动的举办是为进一步深入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持续推动金融消费者教育和金融知识普及工作,提升金融系统员工和大学生的金融素养,防范金融风险,共建和谐金融,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比赛现场

比赛过程中,各参赛选手遵从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紧扣主题,或结合自身经历,或采用典型案例,用朴实、精练的语言,从不同角度畅谈了自己对普及金融知识的理解和认识,并充分展示了对党十九大胜利召开的热切期盼。整个比赛过程紧张激烈,中间的金融知识抢答互动环节,更是将整场比赛的氛围推向高潮。

福建师大福清分校选手陈嘉琦

福建师大福清分校选手张宝玲

人民银行福清市支行杨珍

兴业证券福清营业部选手陈海兰

农银人寿福清支公司黄贺乐

福建海峡银行福清分行郭进毅

福建师大福清分校俞奕鹏

中国人寿福清支公司金华双

中国农业银行福清市支行选手付婷婷

人保财险福清支公司陈达英

经过激烈角逐,评委根据选手的演讲内容、语言表达、演讲技巧和精神风貌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和优秀奖4名。其中,来自中国农业银行福清市支行的选手付婷婷通过“影子秀”加上口头演讲的形式生动形象地诠释了演讲主题,内容丰富,形式新颖,最终摘得桂冠。

领导嘉宾与一等奖获得者付婷婷合影

领导嘉宾与获得二等奖选手合影

领导嘉宾与三等奖获得者合影

领导嘉宾为获得优秀奖选手颁奖

中国人民银行福州中心支行副行长时东、中国人民银行福州中心支行工会办主任张青、中国人民银行福州中心支行保卫处副处长方友华、中国人民银行福清市支行行长何锦玲、福建师范大学福清分校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丁丽英、福清市总工会副主席王平等领导嘉宾现场观看了比赛。

中国人民银行福州中心支行副行长时东

中国人民银行福州中心支行工会办主任张青

中国人民银行福州中心支行保卫处副处长方友华

中国人民银行福清市支行行长何锦玲

福建师范大学福清分校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丁丽英

福清市总工会副主席王平

合影

  • 责任编辑:张婷     标签:福清 金融 比赛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