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福清市国税局多举措推进税收宣传工作

fq.fjsen.com  2017-09-22 08:32:06  滕端钦 何翔飞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福清侨乡报讯 近期,福清市国税局多措并举,加强税务工作宣传,倾情助力企业发展。

据悉,该局创新税收宣传形式,组织新媒体宣传团队,制作税收宣传小动漫,推广网上办税、电子税务局等纳税服务举措,先后共发布新媒体宣传动漫13篇,让纳税人足不出户了解了涉税事项。同时,制作《融心融力·服务为您》、《国税地税共携手·深化改革促发展》等税收宣传沙画视频2篇,并在办税服务大厅、税企联系网中播放,展示税务部门在深化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优化纳税服务等方面所做的努力。此外,整合现有国税地税部门的宣传资源,联合参与国家税务总局举办的税收公益广告征集活动,共同推进税收宣传工作。

  • 责任编辑:张婷     标签:福清 国税局 税收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