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福清政务> 正文

福清市召开“两违”综合治理工作月例会

fq.fjsen.com  2017-09-22 08:24:24  林文捷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福清侨乡报讯 昨天,福清市召开“两违”综合治理工作月例会。福清市领导王建生、张新怿、高双成、陈永青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近期“两违”综合治理督查、今年以来考评、在建违建超建调查摸底上报、“无违建”三年计划、效能督查等情况,并就个人建房如何审批、批后如何监管、政策如何落实到村、社区进行了培训。会议还结合移风易俗工作,对下一阶段“两违”宣传工作进行专项部署。

会议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加强沟通协调,密切协作配合,进一步提升业务水平,切实掌握个人建房审批、监管及政策落实的相关工作流程,确保新增违建实现零增长、存量违建逐步化解;要继续坚持“堵疏引”结合,引导群众树牢“建房要审批、施工要挂牌、无牌必停工”的建房观念,在全福清市形成“不敢违、不想违、不能违”的良好社会氛围;要将移风易俗有机融入“两违”宣传工作,采取多种形式的巡回宣传,让厚养薄葬、文明殡葬、移风易俗的观念深入人心,对修建豪华墓、“活人墓”、毁林建墓等行为予以坚决打击。

  • 责任编辑:张婷     标签:福清 两违 会议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