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福清政务> 正文

水利部督查组来融督查河长制推行情况

fq.fjsen.com  2017-09-21 09:08:39  林明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福清侨乡报9月20日讯(记者:林明) 昨天,水利部水电局巡视员邢援越带领督查组,在省水利厅副厅长、省河长办副主任历云等陪同下,来融开展2017年第二次全面推行河长制督导检查工作。

当天,督查组现场察看了龙江流域整治情况及湿地公园建设情况,详细了解虎溪公园万人巡河清障活动开展情况,并深入虎溪社区、阳下街道,详细了解河长制施行情况及河道专管员具体工作职责。

督查组对福清市河长制工作进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认为福清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河长制工作,各镇街党委充分配合,河长办工作扎实有效,河长制工作进展情况良好,希望福清市要充分发挥职能部门作用,加强对镇(街)、村(社区)河长制工作的指导力度,进一步加大河道日常巡查力度,同时积极把河长制工作的创新方法和典型经验向基层推广开来,达到全民治水、共建生态的目的。

  • 责任编辑:张婷     标签:福清 水利 督查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