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福清市消防大队举行消防安全培训会

fq.fjsen.com  2017-09-19 08:54:11  林文捷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福清侨乡报讯 为进一步加强重大活动期间火灾防火工作,提升全福清市重点单位负责人、管理人的消防安全意识和综合火灾防控能力,日前,福清市消防大队组织举行重点单位消防安全工作培训会。

培训会上,福清市消防大队监督员通报了各消防安全重点单位内部消防安全管理、消防制度和责任落实等情况,并结合近期几起火灾事故案例,深入剖析了当前全福清市火灾形势,再度重申了抓好消防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求各单位要切实增强做好消防安全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采取有力措施,认真强化微型消防站建设和落实“六加一”及“户籍化”管理工作。现场还讲解了消防控制室、消防安全责任等相关内容,并结合火灾案例直观讲述了初期火灾的扑救方法、火场如何逃生、如何协作组织疏散及灭火器材使用与维护等消防安全常识。

  • 责任编辑:张婷     标签:福清 消防 培训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