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把公益做成事业!福清何坤华的慈善事业获肯定

fq.fjsen.com  2017-09-11 08:51:17  陈生 来源:中国交通在线  我来说两句

福清市民政局副局长、市慈善总会副会长林民旋授予何坤华“福清市慈善总会义工总队”队旗

本网讯(陈生) 9月1日, 福建省福清市慈善总会领导赴云南昆明指导福清哥何坤华开展公益活动,对何坤华热心公益事业给予充分肯定,授予何坤华“福清市慈善总会义工总队”队旗,并向他颁发福清市慈善总会“荣誉会长”牌匾和证书,以此感谢和表扬何坤华为福清慈善所做贡献。

福清市民政局副局长、市慈善总会副会长林民旋向何坤华颁发福清市慈善总会“荣誉会长”牌匾

何坤华是江镜酒店村村民,在云南打拼事业,一直以来,何坤华默默行善,他在助学、助老、助孤、助困等方面捐助爱心款达200多万元,仅去年到近日,通过福清市慈善总会指定捐款就达30多万元。何坤华不仅在云南开展各类公益活动,在家乡福清同样亲力亲为做公益,为福清市慈善事业尽心尽力,协助福清市慈善总会开展各项志愿活动,助力福清慈善事业发展,为福清市慈善注入了一股新鲜血液,成为了福清市慈善的新生力量。

何坤华与家乡领导们欢聚一堂,共商行善大计

何坤华说:“家乡亲人们来到美丽的春城云南,我感到非常亲切,感谢慈善总会领导百忙之中,亲临云南帮助指导义工志愿者服务工作,授‘福清市慈善总会义工总队’旗帜,颁发“荣誉会长”牌匾和证书,我感到万分荣幸,这是慈善总会对我的信任、关怀、支持和厚爱。”

福清市慈善总会给予的荣誉和鼓励,他会倍加珍惜,将化作动力和信心,更好地协助福清市慈善总会开展义工志愿者服务工作。将继续尽自己所能,去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据了解,目前,何坤华正以福清市慈善总会义工总队和云南阳光公益团队的名义,联合为云南贫困山区广通田心小学捐赠20台电脑、价值4万多元的“电教室”。目前该活动正在运作当中。

“成立慈善义工总队,为当今弱势群体和社会公益事业无偿提供需要的服务,既是巩固和发展慈善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福清市民政局副局长、市慈善总会副会长林民旋希望何坤华先生在福清、云南两地开展义工志愿活动越做越好,也祝愿何坤华先生行善之路,如春花吐蕾,夏花之火,永不凋零。

  • 责任编辑:张婷     标签:福清 慈善 义工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