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福建福清沙埔镇举办渔业船舶机驾长培训班

fq.fjsen.com  2017-08-23 09:09:16   来源:福建省海洋与渔业厅  我来说两句

8月21日上午,福清市沙埔镇举办的渔业船舶机驾长培训班正式开班。福清市海洋与渔业局总工程师、福清市海洋与渔业执法大队渔政渔监科科长、沙埔镇分管渔业生产武装部长、各沿海村渔业船舶船长船员70余人参加了开班仪式。

福清市海洋与渔业执法大队渔政渔监科李洁科长在培训班上强调,一要扎实做好渔业安全生产工作,坚决杜绝侥幸心理和麻痹大意思想,从日常做起、从细节抓起。二要珍惜这次难得的培训学习机会,要认真学习,要学到真技能、真本领,成为一名合格的机驾长。

沙埔镇计划在这次开办3期渔业船舶机驾长培训班,对全镇渔船船长船员进行全覆盖培训,培训内容涵盖相关政策法律法规、渔民安全教育、渔船安全航行等。通过这次培训,增强广大渔民群众的安全生产意识,提高渔民安全生产技能和防范事故的能力,保障渔区生产作业的安定稳定。

  • 责任编辑:张婷     标签:福清 渔业 船舶培训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