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怪物?福清上迳镇一村民家中现国家二级保护野生动物

fq.fjsen.com  2017-08-07 18:39:08  王晶 陈振文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村民家中发现的“绿怪物”

东南网8月7日福清站讯(记者 王晶 通讯员 陈振文)“大概有五六十公分长,身上有些部位是绿色,村里老人都说没见过。”福清市上迳镇后楼村村民周先生家中发现“怪物”,福清市公安局森林分局聘请野生动物工程师进行鉴定,确认该动物学名为绿鬣蜥,属国家二级保护野生动物。

据周先生介绍,8月3日上午十点左右,他起床后在家里大厅突然发现一只肚子是绿色、背部有锯齿、尾巴细长的东西,眼睛偶尔还会眨巴一下。 “看到它后我就叫来村里有阅历的老人,老人家也说从未见过,就赶紧报了警。”周先生表示。

  • 责任编辑:孙伟强     标签:福清 上迳 野生动物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