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福清政务> 正文

全国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来融开展执法检查

fq.fjsen.com  2017-07-25 09:47:03  颜阵寒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7月18日下午,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张平率全国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来融开展《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执法检查。全国人大环资委副主任委员王鸿举、黄小晶、孟伟,环保部副部长赵英民等参加检查。

当天,执法检查组先后赴福建省星源农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福建省宏源环境资源有限公司,了解垃圾无害化处理及农业综合产业化项目、电子废弃物拆解综合利用等方面情况。

在执法检查中,张平充分肯定了福清市在贯彻《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做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方面取得的重要经验和成绩。他强调,防止固体废物污染环境是保护生态环境的重要内容,是切实保障和改善民生的重要措施,也是促进资源节约循环利用的重要环节,地方政府及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提升贯彻实施《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的自觉性。各级人大组织要以执法检查为契机,坚持正确监督、有效监督,有力推动依法治国及法律的贯彻实施。

福建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潘征,福州市领导陈为民、林峰、阮孝应及福清市领导张帆、林中陪同检查。

  • 责任编辑:王磊     标签:福清 环保 执法 生态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