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计生协会领导来融调研 指导计生家庭维权工作

fq.fjsen.com  2017-07-25 09:38:44  滕端钦 薛雅平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7月20日,中国计生协会副会长谢启增带领协会计生家庭维权工作研讨会与会代表一行50余人,来融指导计生家庭维权工作。福州市计生协会会长陈大强,福清市领导张帆、刘必建陪同调研。

当天,调研组一行参观了福清市法律援助中心,察看了计生法援文化展厅和案例展板,了解福清市计生法律援助工作制度、工作流程以及案件办理情况。随后,调研组一行察看了12348公共法律服务信息化平台,了解“互联网+”计生法律援助运行模式。调研组一行对福清市计生法律援助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

据了解,近年来,福清市以计划生育法律援助站为依托,建立了24个镇街计生协会法律援助联络点,不断完善服务功能,自2012年以来,福清市共接待计生家庭来电来访法律咨询达300余人次,受理计生家庭法律援助案件53件,人民调解109次,帮助获得赔偿费达256万元,有力地维护了计生家庭的合法权益。

  • 责任编辑:王磊     标签:福清 计生 调研 法律援助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