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西园小学交响管乐团获博鳌青少年管乐节“桂冠”

fq.fjsen.com  2017-07-24 09:27:28  颜阵寒 李彬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7月17日,福清市玉屏街道西园小学交响管乐团在参加2017年博鳌国际青少年管乐节展演活动中,凭借出色的表现,一举拿下“最佳演奏奖”和“优秀指导教师”两项大奖。同时,福清市教育局和西园小学分别荣获“优秀组织单位奖”。

据了解,本届管乐节共有12支国内外青少年管乐团参加活动。7月8日起,西园小学管乐团组织全体团员和家长们联合参加“增长本领,喜迎十九大”暑期管乐夏令营活动,鼓励团员们好好利用暑期时间,多学本领,为展演活动做好充分准备。17日展演当天,小乐手们先后演奏了《号角》《变节》两首乐曲,纯熟的演奏技巧得到评委们的高度赞誉。

展演结束后,组委会特地为小乐手们安排了“国际管乐大师课程”、“乐团排练课程”等活动。管乐界专家们详细讲解、亲自示范,把高深的管乐知识巧妙传授给小乐手们。

据悉,西园小学交响管乐团组建于2015年4月,是福清市首支交响管乐队。近年来,西园小学在注重培养学生学业的同时,全面实施素质教育,致力培养“六雅少年”。该校管乐团团员覆盖二至五年级各班学生,团员年龄最大的为12岁,最小的仅8岁。

  • 责任编辑:王磊     标签:福清 管乐节 活动 获奖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