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福清政务> 正文

省司法厅调研组来融考察普法工作

fq.fjsen.com  2017-07-19 11:14:13  滕端钦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福建省司法厅副厅长李陵军带领相关部门人员来融调研普法工作开展情况。副市长林峭立陪同调研。当天,李陵军一行首先来到龙江法治文化园,考察入口景观石、法治福清石刻、法治典故走廊、近代法治名人走廊、国旗法书型石刻等法治文化元素建设情况,了解福清市推进法治文化阵地建设情况。随后,来到福清华侨中学、福清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实地察看禁毒宣传展厅等青少年法治宣传基地建设及法治机关创建情况。

李陵军充分肯定了福清市“七五”普法工作开展以来所取得的成绩,特别是在落实“谁执法谁普法”、塑造地方特色法治文化品牌和青少年法治教育品牌等方面,理念新颖、做法扎实、成效显著。他希望福清市进一步推动理念创新、机制创新、服务创新,不断提升法治宣传工作服务经济发展、保障社会民生、促进和谐稳定的积极作用,为建设“新福建”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 责任编辑:王磊     标签:福清 调研 法治 创新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