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福建今年办助学贷款更简便 凭通知书身份证即可

fq.fjsen.com  2017-07-18 08:49:30  何珍 来源:福州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昨日省教育厅召开2017年福建学生资助工作新闻通气会。记者从会上获悉,今年办理助学贷款的手续更加简便,学生只要凭录取通知书和身份证即可申请,无需家长陪同。

继国家开发银行、农信社开办生源地助学贷款业务后,今年新增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开办此项业务,部分银行还简化了学生的申贷手续,符合条件的学生凭录取通知书和身份证,便可办理生源地助学贷款。

学生无需家长陪同,可自行前往各县(市、区)教育局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办理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学生可在每年7月1日至10月15日,进入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经办银行办理网上申请,下载打印申请表,并携带身份证、家庭户口簿、录取通知书等前往各县(市、区)教育局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进行现场审核。

  • 责任编辑:王磊     标签:福建 助学贷款 办理简便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