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高招本一批今起投档 预计18日起可查录取结果

fq.fjsen.com  2017-07-15 10:03:14  许含宇 来源:福州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昨日上午,部分省政协委员视察今年我省普通高招网上录取现场,了解招生录取流程。本报记者跟随前往,探访高招录取实况。记者了解到,今年我省普通高招文史、理工类本一批今日正式投档,录取结果预计18日起陆续可查。届时,考生可登录省教育考试院官方网站,输入个人账号和密码查询个人的录取情况。

投档、录检、打印、审核……在工作人员引导下,省政协委员一行参观了高招录取工作环节。录取现场最有“权力”的当属“铁面无私”的电脑,电脑设定了个人识别密码,在投档环节,考生排序、测线等工作都由电脑完成,电脑按照自动生成的投档线出档。录取过程中,电脑会自动形成“档案日志”,详细记录每个考生电子档案运转和工作人员的操作轨迹。

  • 责任编辑:王磊     标签:福建 政协 高招 现场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